中星人用严谨的态度,回报每一份信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星人用严谨的态度,回报每一份信任

    硅PU作为新型的环保体育场地面层材料,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,尤其针对新、旧 水泥基础。硅PU材料较好的解决了水泥基础开裂、返碱等问题。尤其是对基础伸缩缝的修复尤为 安全可靠。比较有效地解决了因基础问题可能给面层带来的起鼓、脱层、裂缝等问题。科学的、专业的双层结构从专业运动的角度考虑,依据球类运动的技术特点,使运动员起动 轻松,移动快速缓冲运动过程中产生的伤害性震荡力。

  
广泛应用篮球,网球场等地的铺设,也可铺装与黑颗粒层,底密度橡胶之表面。

 塑胶跑道适用范围:各级各类学校及专业体育场、田径场跑道、半圆区、辅助区;室内体育馆训练跑道;全民健身路径区;游乐场、儿童乐园场地地面、学校体育器械区;高尔夫球场走道、公园走道、人行天桥。

迪耐斯环保耐磨硅PU系我司最新发展的环保球场弹性材料,环保耐磨硅PU球场材料是在普通硅PU球场材料的基础上开发研制出来的新一代高性能球场材料。